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表示打击恐怖主义不应双重标准

2014年11月27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6日表示,打击恐怖主义不应采用双重标准,美国及其盟友打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应首先征得叙政府的同意

  据新华社11月26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6日表示,打击恐怖主义不应采用双重标准,美国及其盟友打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应首先征得叙政府的同意。

  拉夫罗夫当天在会见到访的叙利亚外长瓦利德·穆阿利姆时说,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是威胁中东地区安全与稳定的主要因素,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组织是国际社会在中东的首要任务。当前叙政府已完成消除化学武器的工作,这显示叙政府愿与国际社会合作。在这种背景下,美国及其盟友不经叙政府同意而对叙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进行空袭是不恰当的,俄罗斯对这种行为予以谴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