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数字广告“坐二望一”

2014年12月17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按顾客体重打折的重庆餐馆

  中国数字广告“坐二望一”

  --纽约时报--

  根据研究机构eMarketer12月16日发布的预测性报告,在2014年,中国电商公司阿里巴巴和主宰中文搜索市场的百度将在全球网络公司的广告收益排名中名列第三和第四,分别占据约4.7%的市场份额。另外两家中国企业腾讯和新浪合起来还将占据1.21%的份额。

  在此份排名中,谷歌依旧保持领先,市场份额达到31.1% 。Facebook则以7.7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