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白领的房事苦恼

2015年01月05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项调查显示,中国白领对工作的满意度要高于对性生活的满意度。

  --华尔街日报--

  中国白领对办公室的感情似乎比对卧室的要好。

  该国最大的在线招聘网站之一“智联招聘”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满分为5分的评价中,中国工薪阶层对性生活的满意度为1.64,而工作满意度则是2.41。

  该调查的对象是32个城市的超过9000名工作人士,同时也对健康、阅读、度假和家庭等方面的满意度进行了调查。

  (调查本身应该很详细,不过这篇文章没有写出被调查者的年龄分布等详情)

  该调查并没有揭示出性生活满意度低的原因。但是调查结果似乎揭示,频率是原因之一,一半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一个月只有不到一次性生活。四分之一的调查者表示他们至少一周有一次性生活。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