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表示未排除向乌提供致命武器的可能性

2015年02月18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17日表示,政治和外交手段仍然是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最好途径,但她并未排除向乌政府军提供致命武器援助的可能性

  据新华社2月17日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17日表示,政治和外交手段仍然是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最好途径,但她并未排除向乌政府军提供致命武器援助的可能性。

  普萨基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还表示,与俄罗斯打响“代理人战争”不符合乌克兰及国际社会的利益。

  近来,美国一些国会议员提出,应向乌克兰政府提供致命武器,以增强乌政府军的防御能力。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表示,已要求自己的团队考虑各种选择,包括向乌克兰提供防御性致命武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