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默克尔强调欧盟制定政策应与俄沟通

2015年03月31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30日访问芬兰时强调,欧盟国家在制定安全政策时应与俄罗斯保持沟通

  据新华社3月30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30日访问芬兰时强调,欧盟国家在制定安全政策时应与俄罗斯保持沟通。

  默克尔在与芬兰总统尼尼斯特和总理斯图布会晤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关国家在制定安全政策时,“应与俄罗斯共同探讨,而不应与之针锋相对”。

  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曾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乌克兰东部地区停火问题进行沟通。她强调了保持这种沟通的必要性。

  芬兰东部与俄罗斯接壤,共同边界线长达1269公里,是欧盟成员中与俄罗斯共同边界线最长的国家。(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