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从也门撤离的中国公民陆续回国

2015年04月01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国驻吉布提使馆协助下,59名从也门撤离的中国公民3月31日晚经吉布提共和国首都吉布提市回国

  据新华社3月31日消息,在中国驻吉布提使馆协助下,59名从也门撤离的中国公民3月31日晚经吉布提共和国首都吉布提市回国。

  当地时间31日凌晨5时30分,449名撤离也门的中国公民乘坐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护卫舰潍坊舰平安抵达吉布提港。据中国驻吉布提大使符华强介绍,在这批撤入吉布提的中国公民中,59名中国公民搭乘晚上7时多的商业航班回国,晚些时候百余名中国公民将乘坐另一个航班回国,另有60余人将乘坐1日凌晨的航班回国。

  首批122名中国公民搭乘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护卫舰临沂舰,于29日晚先行抵达吉布提。在那批撤离人员中,百余人已经在使馆协助下,于30日乘坐商业航班离开吉布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