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以涉嫌过失杀人对德国之翼司法调查

2015年06月12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负责调查德国之翼客机坠毁事件的法国马赛检察官罗比内11日在巴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下周将以涉嫌过失杀人对客机坠毁事件展开司法调查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负责调查德国之翼客机坠毁事件的法国马赛检察官罗比内11日在巴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下周将以涉嫌过失杀人对客机坠毁事件展开司法调查。

  罗比内说,下周将指定3名马赛的预审法官对客机坠毁事件展开司法调查,主要调查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是否知晓客机副驾驶卢比茨的精神状态。

  罗比内说,客机副驾驶卢比茨患有严重抑郁,而且视觉出了问题。卢比茨害怕丧失视力,因此在5年之内看了41个医生,在客机坠毁事件前的一个月之内就看了7个医生,其中有3个医生分别是普通科医生、精神病医生和耳鼻喉科医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