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在乌军演不利于和平化解乌危机

2015年07月21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20日发表声明说,北约在乌克兰举行军事演习将对和平化解乌危机进程构成威胁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20日发表声明说,北约在乌克兰举行军事演习将对和平化解乌危机进程构成威胁。

  声明指出,20日在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州开始的北约成员国和乌克兰武装力量例行联合军事演习表明,北约执行挑衅方针,无条件支持乌克兰当局针对该国东部所采取的政策,该政策至今仍导致“在乌东部每天都有平民因武装冲突而死亡”。

  声明说,北约扩大了上述演习规模,今年参演军人数量和去年相比明显增加。北约不想承认举行上述演习是错误行动,可能会带来非常危险的后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