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议院通过限制难民接收法案

2015年11月20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众议院19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旨在加强对赴美伊拉克和叙利亚难民身份背景核查的法案。这一法案若最终通过,将使美国总统奥巴马难以实现此前作出的增加接收叙利亚难民人数的承诺

  据新华社11月19日消息,美国众议院19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旨在加强对赴美伊拉克和叙利亚难民身份背景核查的法案。这一法案若最终通过,将使美国总统奥巴马难以实现此前作出的增加接收叙利亚难民人数的承诺。

  众议院当天以289票赞成、137票反对通过了这项严格限制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难民进入美国避难的法案。按照此项法案,任何一名伊拉克或叙利亚难民都必须得到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等安全机构负责人关于其不会对美国构成安全威胁的证明后,才能进入美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