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安全部门逮捕7名“伊斯兰国”成员

2016年02月08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8日发布消息说,联邦安全部门7日在叶卡捷琳堡逮捕了7名计划在俄罗斯采取恐怖行动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8日发布消息说,联邦安全部门7日在叶卡捷琳堡逮捕了7名计划在俄罗斯采取恐怖行动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消息说,这7人分别为俄罗斯和中亚国家公民,准备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用自制爆炸装置发动恐怖袭击,其头目是来自土耳其的“伊斯兰国”成员。据称,他们打算在完成恐怖袭击后前往叙利亚,参加“伊斯兰国”的战斗行动。

  据悉,安全人员在被捕人员住所发现了一个制造爆炸装置的实验室,里面藏有爆炸物、电子雷管、枪支、手榴弹和宣扬极端思想的宣传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