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出2200万欧元助法应对加来难民危机

2016年03月04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3日承诺将在今年出资2200万欧元以帮助法国应对加来地区的难民危机,防止难民从法国偷渡到英国

  据新华社3月3日消息,英国3日承诺将在今年出资2200万欧元以帮助法国应对加来地区的难民危机,防止难民从法国偷渡到英国。

  法国总统奥朗德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天在法国北部城市亚眠举行第34届法英首脑会议。会议发表的联合公报说,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加来地区的重要安全基础设施,以支持法国警察的工作,并且资助法国将难民从加来运往法国其他地方的安置点等。

  公报还说,2015年英国花费了8200万欧元,以加强法国加来港口以及连接英国和法国的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的安全设施,防止难民偷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