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瑞典宣布将边境管控再延长30天

2016年03月04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瑞典政府3日宣布,将对边境管控的时间延长30天,以应对不断涌入的难民带来的巨大挑战

  据新华社3月3日消息,瑞典政府3日宣布,将对边境管控的时间延长30天,以应对不断涌入的难民带来的巨大挑战。

  当天发布的政府公报说,瑞典政府决定将目前临时的边境管控措施从3月10日继续延长至4月8日,原因是政府认为临时管控政策实施的条件依然存在。

  瑞典内政大臣安德斯·于耶曼3日表示,边境管控能够持续更好地管理入境瑞典的人群,并且有助于提高维持公共秩序和国内安全的能力。

  瑞典移民大臣摩根·约翰松说,目前的难民危机远没有结束,瑞典的难民救助中心已无法安置更多难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