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驻马大使批尸检违反人权 首名朝籍嫌犯被捕

2017年02月18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谴责马来西亚拒绝立刻归还遗体,是受到韩国等“朝鲜敌对势力”的压力,并称他已强烈要求马来西亚警方“立即归还遗体”,但遭到了马来西亚警方的拒绝
马来西亚警方2月18日宣布,在2月17 日深夜11点,金正男遇刺案的第4名嫌犯遭到逮捕。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马来西亚警方2月18日宣布,在2月17 日深夜11点,金正男遇刺案的第4名嫌犯遭到逮捕。被捕的这名47岁朝鲜籍男子名为Ri Jong Chol,他持有一张马来西亚官方发给外国工作者的证件“i-Kad”,被捕时藏身于吉隆坡市区南部Jalan Kuchai Lama区域的一间公寓。这名男子也是事发迄今,警方捕获的第一名朝鲜籍嫌犯。此前,已有三名嫌犯被捕,分别是持越南护照的女子Doan Thi Huong,持印度尼西亚护照的女子Siti Aisyah,及据称为Siti Aisyah男友的马来西亚籍男子 Muhammad Farid Jalaluddin。据印尼雅加达时报报道,目前仍有3名嫌疑犯在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