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土安全部强化执法 更多非法移民面临遣返

2017年02月22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扩大遣返适用人员范围,加快遣返速度,增加1.5万名执法人员;曾经事实上安全的非法移民将面临遣返
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两份备忘录,称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大幅强化针对非法移民的执法。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两份备忘录,称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大幅强化针对非法移民的执法。这被视为特朗普政府与前任奥巴马对非法移民态度的180度大转弯。

  2月21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了由部长凯利(John Kelly)签发的两个“执行备忘录”,分别对应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签署的关于边境安全和移民政策的三个总统令。这两份备忘录与特朗普1月27日签署的针对七个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无关。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