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难舍商业利益 特朗普海军部长提名人退出

2017年02月27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特朗普新政府人物志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特朗普提名的陆军部长Vincent Viola也因难以分割商业利益宣布退出,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会在几天之内重新推荐新的“能够完成总统愿景、重整军队的人选”
资料图:菲利普·比尔登(Philip Bilden)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继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陆军部长Vincent Viola在2月初因难以分割商业利益宣布退出之后,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特朗普提名的海军部长菲利普·比尔登(Philip Bilden)以与金融利益冲突为由宣布放弃提名。

  比尔登在2月26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完全支持总统的议程,但是认为自己不能满足政府伦理办公室的要求,中断并放弃家族的私人金融利益。

  比尔登1986年到1996年期间在美国陆军后备队任情报官员,后成为国际私人股本投资公司Harbour Vest联合创始人,曾移居香港负责公司的亚洲业务,任职25之后于近期从HarbourVest退休。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