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入主白宫后轮流惹争议 瞧瞧特朗普这一家子

2017年07月14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一家入主白宫以后,家庭的主要成员都惹出过哪些争议、风波和新闻热点?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家人最近又被刷屏了。在G20峰会上,特朗普与其他19国的领导人在诸多议题上唱“反调”、“不走寻常路”的立场,让应对气候变化在内的很多议题未达成一致。而与普京的首次会面中,特朗普差强人意的表现和意图让“通俄门”赶紧翻页的心态,也成为媒体批评的焦点。

  不过,随后一张特朗普之女伊万卡,代替父亲坐在G20领导人之间“代父开会”的照片,很快转移了媒体的视线。打破惯例,让“第一女儿”往前坐,只是对礼节规定的疏忽,还是折射出美国新政府内部复杂的裙带关系?“占座”引起的风波尚未平息,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又突然在推特上公开了自己和俄罗斯律师约见联系的邮件记录,以回应《纽约时报》对他的报道。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