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政府欲填补脱欧后法律漏洞 遭批意图扩权面临多方反对

2017年07月14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项旨在废除1972年《欧洲共同体法案》,并结束欧洲法院在英国司法管辖权的法案一经公布后,便遭到反对党工党、人权组织及苏格兰、威尔士等地方政府的强烈反对
当地时间7月13日,英国政府公布了一项名为《脱欧法案2017—19》的法案,又被称为“大废除法案”(Great Repeal Bill)。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7月13日,英国政府公布了一项名为《脱欧法案2017—19》的法案,又被称为“大废除法案”(Great Repeal Bill)。该法案旨在废除英国议会1972年通过的《欧洲共同体法案》 ,并制定与脱欧相关的条例。

  《脱欧法案2017—19》(European Union(Withdrawal)Bill 2017—19)的法案正文写道:1972年《欧洲共同体法案》将“在脱欧当日被废除”。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