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上任200天 多数美国人认为特朗普是失败的总统

2017年08月08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CNN发布的民调显示,有60%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不诚实也不值得信任;61%受访者不赞同特朗普将使“美国团结而不是分裂”;71%的受访者认为对一个总统来说,发“推特”是危险的沟通方式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就任美国总统200天了,美国民众认为特朗这个总统当得如何?当地时间8月7日晚间,CNN最新民调显示,仅36%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成功了,而59%认为其200天的总统生涯失败,特朗普的支持率跌至历史低值。

  与此相比,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小布什,同期均有超一半受访者认为他们的总统生涯是成功的,比例分别为51%和56%。

  该民调由CNN委托独立研究公司SSRS,在8月3日至6日期间在1018位受访者样本中以电话采访的方式展开。整体样本误差范围区间为±3.6%。

责任编辑: 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