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华盛顿政坛“开除令”接踵而来 CIA候任女局长人权纪录惹议

2018年03月14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想顺利获得参议院的任命批准,哈斯佩尔面前并非没有挑战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美国政府高层连日来人事变动频繁。继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3月13日一早突然发布推文,宣布免去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后,蒂勒森的高级幕僚、在国务院负责媒体事务和公共外交的国务次卿高德斯坦(Steve Goldstein)也在随后被解职。

  2017年12月4日才就任美国国务院国务次卿的高德斯坦,只在这个职位上工作了三个多月。导致他被免的主要原因是,在蒂勒森遭解职的消息曝光后,高德斯坦曾发布一则媒体声明称,蒂勒森并不想离职,没有接到特朗普让其离职的通知,也不明白自己被解雇的原因。高德斯坦的声明与白宫关于蒂勒森离职过程的说明并不一致。随后,高德斯坦也被解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