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金特会”场地敲定新加坡嘉佩乐酒店

2018年06月06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嘉佩乐酒店坐拥天然屏障,能为峰会提供更为细致的安全保障
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推特上宣布,“金特会”的举办地点位于新加坡圣淘沙岛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嘉佩乐酒店会面。

  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推特上宣布,“金特会”的举办地点位于新加坡圣淘沙岛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桑德斯4日表示,美朝领导人的第一次会议定于6月12日当地时间上午9时。

  据媒体报道,最终入选的嘉佩乐酒店和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均为双方筹办者的候选会面场所的热门场所。新加坡政府日前发布公告,将于6月10至14日在两家酒店周围划出专用区,并严格控制进入该区域的通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