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航网站涉台称谓若不整改如何处置 外交部:拭目以待

2018年07月24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政治基础,美方对此非常清楚。一个中国原则也是不容谈判和磋商的
2018年7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7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如下:

  问:据报道,23日,习近平主席访问卢旺达,两国签署15项双边合作文件。同日,印度总理莫迪率商贸代表团也抵卢旺达访问,与卢签署双边合作协议。你对中印在非洲开展合作的前景和空间有何评论?

  答:7月23日,习近平主席对卢旺达进行国事访问,与卡加梅总统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充分发挥互补优势,推动双方互利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成果。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了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等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卡加梅总统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卢旺达、对非洲都是重要机遇,卢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框架内合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