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哈蒂尔会见王毅 称马来西亚将积极支持并参与“一带一路”

2018年08月01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哈蒂尔表示期待着很快访华,展示马新政府向前推进马中关系的决心,同时借鉴中国发展的成功经验。希望中方企业尤其是高科技企业加大对马来西亚的投资

  【财新网】2018年8月1日,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在总理府会见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

  马哈蒂尔表示,马中两国是长期的好朋友,在马庞大华人群体为马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历史上从没有侵占过亚洲邻国,当年郑和率庞大船队下西洋带来的是友谊与合作。今天的中国正在为地区开放与繁荣作出着积极努力和贡献。特别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21世纪“一带一路”倡议,是地区国家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重大机遇,马方将积极支持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