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元首会晤:一定要搞好中美关系 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2018年12月02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毅介绍,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的讨论十分积极,富有建设性,两国元首达成共识,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1日晚间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晚上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远远超出了预定的时间。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1日晚间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晚上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远远超出了预定的时间。这次会晤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

  王毅表示,中美两国元首当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会晤中同意,中美关系一定要搞好,也一定会搞好。双方同意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