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根廷外长谈G20办会感受:先承认多边体制存续 才能加以改善

2018年12月05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根廷外长福列说,阿根廷很高兴在这次G20领导人共识文本的形成过程中,最后各方仍达成了共识──既承认WTO等多边贸易体制有很多问题需要改革,但同时也都表达了维护这一体制的意愿和决心
阿根廷外交部长福列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财新国际圆桌会议上发表演讲。图/财新记者

  【财新网】(特派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 徐和谦)“我们都承认现有的多边贸易体制存在问题,但是只有你先承认这个体制的存在,愿意在这个框架下处理和讨论分歧,问题才有解决的可能”。当地时间12月3日,刚刚操办完G20领导人峰会的阿根廷外交部长福列,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财新国际会议:全球共建新秩序”午宴上发表主旨演讲时,如此诠释自己操盘G20领导人阿根廷峰会和一整年来,率领阿根廷政府各部门筹办G20各级别活动的体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