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翰逊入主唐宁街10号 英国内阁洗牌誓言完成脱欧

2019年07月25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约翰逊表示:“怀疑者,末日论者和悲观者,他们都会发现自己是错的。那些打赌英国脱欧会失败的人,他们将会连衣服都输掉。”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4日,英国伦敦,英国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发表演讲后向媒体招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7月24日,新当选的英国保守党党首约翰逊(Boris Johnson)正式就任为英国首相。在就职演讲中,约翰逊一改往日不修边幅的形象,整装待发地郑重宣布:“怀疑者,末日论者和悲观者,他们都会发现自己是错的。那些打赌英国脱欧会失败的人,他们将会连衣服都输掉。” 他同时坚决表示,他一定会在10月31日带领英国完成脱欧,同时将力争与欧盟就脱欧协议草案,继续进行进一步谈判:“不会有如果、或者、但是”。

责任编辑:朱凯 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