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空军两架伊尔-76运输机抵澳参与搜救

2014年03月22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当天在珀斯皮尔斯空军基地说,增加中国的搜索能力后,发现失联客机希望增加,搜索失联客机的国际行动得到进一步加强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执行增援搜救任务的中国空军两架伊尔-76运输机22日下午抵达位于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以北50公里的皮尔斯空军基地。中国空军前方指挥组组长刘殿君说,希望抵澳的中国军机能够尽早尽快参与到搜寻失联马航客机的行动中。

  当地时间下午2时左右,中国空军第一架伊尔-76运输机转场降落在珀斯皮尔斯空军基地。相隔约15分钟,第二架运输机也平稳降落。

  飞机主体部分为浅蓝色,机腹为白色,机身上标有“中国空军”字样,机身上还印有鲜艳的中国国旗和中国军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