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海事局:今日暂停搜索MH370

2014年03月25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天气恶劣,今日的搜索行动暂停一天;若天气好转,搜索将于明日继续

  【财新网】(记者 丁锋)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3月25日早晨发布声明称,由于天气恶劣,原定于今天在印度洋的MH370搜索行动将暂停一天。如果天气条件许可,搜索将于明天继续。

  声明称,搜索区域预计将会有烈风、大浪、暴雨和低云,“这会使任何海空搜索行为充满危险,并危胁到搜救人员的生命安全。”澳大利亚海事局表示,已经向气象部门咨询,今天傍晚及接下来的几天天气会有所好转,“如果天气条件许可,搜索将于明日继续”。

  就在澳大利亚就暂停搜索发表声明的几个小时前,即3月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表示,最新技术分析显示失踪的MH370“止于南印度洋”。他称,结合对一家英国卫星公司提供数据的最新分析与事件调查者的判断,得出此结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