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利好推动欧美股市创多年来新高

2015年02月13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瑞典央行意外推出QE、希腊债务谈判积极消息、乌克兰停火协议达成,多个利好推动美股创下多年新高;希腊称与欧盟领导人已在分歧最大的问题上取得了共识;英国央行称目前国内通胀率跌至负值是暂时现象,市场预期最快明年加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路透:利好消息推动美股创下多年新高

  在多个利好消息刺激下,隔夜环球股市纷纷走高。

  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消费者支出仅小幅增加,而初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比预期多,表明美国首个季度的经济表现差于预期。但这一负面消息被来自国际的利好消息冲销,瑞典央行12日意外宣布将基准利率从0.0%下调至-0.1%,并推出量化宽松措施,将购买总额为100亿瑞典克朗的国债。此外,希腊债务谈判有积极消息传出来,而各方在乌克兰问题上也达成了停火协议,大大利好市场气氛。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