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第三大城市遭汽车炸弹袭击5人死亡

2015年06月01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的一处检查站5月31日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6人受伤

  据新华社5月31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的一处检查站5月31日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6人受伤。

  米苏拉塔安全部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者当天早晨在位于米苏拉塔西部的一处检查站引爆汽车炸弹,当场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有两名伤者伤势严重,送医后医治无效死亡。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实施了此次袭击。4月5日,位于米苏拉塔东部的一处检查站曾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6人死亡、21人受伤。“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同样宣称其实施了袭击。(新华社记者  陈向阳  张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