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数万韩国民众集会抗议“亲信干政”事件

2016年11月06日 0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万韩国民众5日在首尔市中心举行集会,抗议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要求朴槿惠下台

  据新华社11月5日消息,数万韩国民众5日在首尔市中心举行集会,抗议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要求朴槿惠下台。

  当天,数万民众聚集在首尔市中心光化门广场。自16时开始,民众举行游行、代表发言和烛光集会等活动。组织者声称有20万人参加,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说,实际参与民众约4.5万人。

  参与集会者中,除各市民团体组织的人员外,有不少身穿校服的学生、携带孩子的父母以及年迈的老人。人们手举标语,高呼口号,表达对政府的不满,要求朴槿惠下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