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将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

2017年02月26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成为三十年来首位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的美国总统,白宫与媒体间摩擦将持续
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25日下午近5时在推特上称,将不参加今年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请祝福每一个人,并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25日下午近5时在推特上称,将不参加今年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请祝福每一个人,并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

  特朗普未明确说明缺席的原因。前一日,白宫刚刚与媒体再次发生摩擦。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ricer)当天在白宫西翼办公室举行一场小型闭门吹风会,《纽约时报》、BuzzFeed News、CNN、《洛杉矶时报》和Politico的记者未被允许参加。被允许参加的记者来自保守派媒体Breitbart News、One America News Network、《华盛顿时报》,以及主流媒体ABC、CBS、《华尔街日报》、彭博社(Bloomberg)和福克斯新闻(Fox News)。《时代周刊》和美联社记者被允许参加,但选择不参加以对白宫表示抗议。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