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仍称金正男死于心脏病 被捕朝嫌将被马遣返

2017年03月02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马国警方羁押的朝鲜籍男子李忠哲(Ri Jong chol),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其与案件相关,将于3月3日羁押期限到期后释放,并被驱逐出境,遣返朝鲜
马来西亚总检察长阿班迪在3月2日的表示,因涉入金正男案被马国警方羁押的朝鲜籍男子李忠哲(Ri Jong chol),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其与案件相关,将于3月3日羁押期限到期后释放,不予起诉。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由朝鲜前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李东日率领的朝方高级别代表团,在与马来西亚官方会晤后,于3月2日提出三项诉求:第一,朝鲜要求马来西亚方面尽快归还朝鲜籍死者尸体,释放涉案朝鲜公民;第二,朝方认为死者死于心脏病;第三,朝方主张,在死者身上发现的有毒物质,需要送到禁止化学武器组织鉴定。

  而马来西亚总检察长阿班迪在3月2日的表示,因涉入金正男案被马国警方羁押的朝鲜籍男子李忠哲(Ri Jong chol),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其与案件相关,将于3月3日羁押期限到期后释放,不予起诉。又由于这名朝鲜籍嫌犯未持有有效旅行证件,将被马来西亚当局驱逐出境,遣返朝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