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克龙明年年初前将访华 巴黎力图提升对中国投资的吸引力

2017年07月21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退欧、马克龙当选后,法国能否致力于提升竞争力,赶上伦敦,成为中国金融、房产等投资者的下一个乐土?
资料图:马克龙。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 见习记者 田佳玮)“我们现在正在筹备明年年初之前的总统访华、外长访华和财长访华。” 法国新任驻华大使黎想(Jean-Maurice Ripert)在7月20日的一场记者会上透露,“这也是此次布瑞松先生来中国的原因之一。”

  当天,巴黎欧洲金融市场协会(Paris Europlace)主任布瑞松(Arnaud de Bresson)在法国大使馆召开记者会,并请大使作陪。该场记者会系由布瑞松原定与财新记者的采访升级、扩大而来,展现了法国人将巴黎打造成比肩伦敦的欧洲金融中心强势信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