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德国选举为背景 法国总统疾呼重振欧洲一体化改革

2017年09月27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德国大选极右势力异军突起,政党联盟压力扩大下,默克尔可能减弱对欧盟一体化的重视。马克龙两小时演讲疾呼推动欧盟一体化改革
当地时间9月2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两个小时的演讲,具体勾勒未来欧洲一体化改革政策,呼吁欧盟各国在国防和移民上进一步合作,同时努力推动欧盟整体预算方案达成。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9月2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两个小时的演讲,具体勾勒未来欧洲一体化改革政策,呼吁欧盟各国在国防和移民上进一步合作,同时努力推动欧盟整体预算方案达成。在德国大选极右势力异军突起,政党联盟压力扩大下,默克尔可能一定程度上减弱对欧盟一体化的重视,马克龙必须拿出魄力和决心,推动欧盟一体化改革。

  目前,欧盟各国间分歧日益严峻,东欧和西欧国家间关系紧张,欧债危机和难民危机余音未消,极右翼势力崛起不容忽视。马克龙在演讲中讲述了通过进一步政治合作改革欧盟,重新赢得不满民众支持的计划。马克龙表示:“我们的未来有所保证的唯一道路。是重建一个至高无上的、团结的和民主的欧洲。”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