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美领导人河内再度握手 金正恩细数阔别260天

2019年02月27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媒体向特朗普提问“美国是否会改变要求朝鲜完全无核化的立场”时,特朗普回答说“不”;而被问及峰会是否可能达成和平协议时,特朗普回答,“我们走着看!”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7日晚,越南河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均已到达会谈地点,“金特会”正式开始。在2018年6月首次会晤八个月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会面,终于在位于河内市中心的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正式拉开帷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河内记者 王自励 记者 田佳玮)2月27日傍晚6时30分许,夜幕刚降临越南首都河内。在2018年6月首次会晤八个月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会面,终于在位于河内市中心的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正式拉开帷幕。

  越南当地时间2月27日傍晚6时许,结束了一上午与越南政府官员会面行程的特朗普,在下午于下榻的JW万豪酒店稍事休息后,又出发前往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与金正恩会面,并在约20分钟后率先抵达该会谈地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