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对日方人员称“中国已是军事主义国家”强烈不满

2013年12月10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称,东海有关问题的是非曲直是清楚的。日方人员对中方的无端指责颠倒黑白,毫无道理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 STEPHEN SHAVER / 东方IC

  据新华网12月9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日方有关人员混淆是非,借机攻击中国是极其错误和荒谬的,中方对此强烈不满。

  据报道,日本驻华公使在日前举行的一家中国媒体年会上称,中国单方面改变东海现状,并称中方如果指责日本保密法案导致军国主义,那么“中国已是军事主义国家”。

  洪磊表示,东海有关问题的是非曲直是清楚的。日方人员对中方的无端指责颠倒黑白,毫无道理。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