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撤至希腊的中国公民将在三天之内回国

2014年08月03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官员2日表示,当天从利比亚撤至希腊的79名中国公民均已落实机票,他们将在三天之内全部乘飞机回国

  据新华社8月2日消息,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官员2日表示,当天从利比亚撤至希腊的79名中国公民均已落实机票,他们将在三天之内全部乘飞机回国。

  在利比亚工作的79名中国公民搭乘希腊海军“撒拉米斯”号军舰,于2日上午抵达希腊首都雅典,随后住进使馆预订好的酒店。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官员说,8名中国公民已于2日登上返回中国的飞机,其余所有人的机票都已落实,他们将在3日和4日两天乘飞机回国。

  中国驻希腊使馆在中方人员下榻的酒店设立了24小时运行的值班室,向中国公民提供语言、通讯、交通等方面的协助。使馆还从中餐厅订购了盒饭,使他们在异国他乡能吃上可口的饭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