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呼吁加强国际反恐合作

2014年10月09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国际社会应根据反恐形势新变化,充分发挥现有机制的作用,加强国际反恐合作

  据新华社10月8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国际社会应根据反恐形势新变化,充分发挥现有机制的作用,加强国际反恐合作。

  联合国大会负责法律事务的第六委员会当天就反恐问题召开会议。王民在发言中指出,当前,国际社会正面临恐怖主义的一次回潮。恐怖活动的形式和手段都有所发展,表现为暴力极端主义活动肆虐,国外受训的恐怖分子“回流”,网络社交媒体成为传播策划暴恐活动的渠道等。反恐应坚持零容忍立场,各国应合力打击恐怖主义,避免持双重标准或选择性打击,更不能与特定民族或宗教挂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