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突尼斯总统选举投票开始

2014年11月23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突尼斯总统选举投票当地时间23日上午开始举行,选民们将在27名候选人中选出下任总统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突尼斯总统选举投票当地时间23日上午开始举行,选民们将在27名候选人中选出下任总统。

  根据突尼斯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时间表,投票时间从当地时间8时开始至18时结束。此次总统选举共有登记选民528万,共设1.1万个投票站,其中海外投票站399个。海外投票已于20日22时开始,将持续至24日凌晨2时。

  在27名总统候选人中,目前人气较高的有本月即将年满88岁的突尼斯呼声党领导人埃塞卜西,以及现任总统马尔祖基。在今年10月的国民代表大会选举中,世俗党派突尼斯呼声党表现抢眼,成为议会第一大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