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防范虐囚报告可能引发安全威胁

2014年12月09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8日说,美国政府过去几月已经采取措施,应对即将公布的中央情报局虐囚报告可能引发的安全威胁

  据新华社12月8日消息,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8日说,美国政府过去几月已经采取措施,应对即将公布的中央情报局虐囚报告可能引发的安全威胁。

  欧内斯特在白宫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鉴于报告可能对美国在全球各地的设施造成安全威胁,奥巴马政府已经采取必要审慎的举措,确保各处设施采取适当的安全防范措施。他还说,白宫支持公布这一报告,虐囚之类的事件“不应再次发生”。

  美国国防部8日说,国防部已于上周授权世界各地指挥官采取适当举措,加强安全和军队保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