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议长称伊朗不拥有核武器

2014年12月23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黎巴嫩访问的伊朗议会议长拉里贾尼22日在贝鲁特强调,伊朗不拥有核武器,也不打算发展化学武器

  据新华社12月22日消息,正在黎巴嫩访问的伊朗议会议长拉里贾尼22日在贝鲁特强调,伊朗不拥有核武器,也不打算发展化学武器。

  拉里贾尼当晚对媒体发表谈话说,一些国家企图通过制裁迫使伊朗在核问题上屈服是打错了算盘。他指出,伊朗核问题只能通过谈判解决。

  在谈及黎巴嫩总统选举时,拉里贾尼表示,伊朗希望黎巴嫩各派别尽快在总统选举问题上达成共识,早日选出新总统。拉里贾尼说,伊朗支持黎巴嫩各派别之间开展对话,只有通过对话才能和睦共处,黎巴嫩最高利益只有通过对话才能实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