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洋吐槽】中国人的赴韩整容热

2014年12月25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将目光对准中国人的赴韩整容热情;文章一出,美国读者对中国人和亚洲人的整容狂热议论纷纷。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 文

  《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将目光对准了中韩经贸关系——确切地说,是其中某个特定部分:中国人赴韩整容。文章一出,美国读者也对中国人和亚洲人的整容狂热议论纷纷。

  先看看文章里是怎么写的吧:

  三位去韩国旅游的中国女孩在首尔住了一个月,旅行的部分资金来源于父母。她们的最后一站,是一家整容手术医院。

  一位姓刘的女孩想要整成V型脸,医院的医生建议她不要做那么剧烈的手术,但女孩说:“你看,我有很大的骨头(下巴),我要改变它。”最终达成的手术协议是从她的下巴和颧骨部分去除几毫米骨头。而刘姑娘的两位朋友则考虑做鼻子。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