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代表将首访古巴

2015年03月15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对外行动署14日宣布,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将于本月23日至24日访问古巴,这将是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级别官员首次访古

  据新华社3月14日消息,欧盟对外行动署14日宣布,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将于本月23日至24日访问古巴,这将是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级别官员首次访古。

  欧盟对外行动署新闻公报说,此次访问适逢欧盟和古巴谈判的关键时刻。莫盖里尼将与古巴外交部长罗德里格斯等官员举行会晤,探讨对双边合作等问题的看法。

  莫盖里尼在新闻公报中表示,欧盟“热切想看到”如何以强有力势头推动双边关系。欧盟密切关注古巴发展,以及古巴“与国际社会中一些关键参与者”的关系发展,上述发展“为该地区和古巴自身创造出了新动力”,也为所有方面提供了机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