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Netflix股价突破700美元

2015年07月14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Netflix股价突破700美元;美国黑人加纳家人获590万和解金;美军正在考虑一项允许跨性别者公开服役的计划

  【北美】Netflix股价突破700美元

  Quartz 7月14日

  这家美国视频公司的股价在7月13日一度触及716.16美元,是今年1月中旬股价的两倍多。Netflix股价近年来不断攀高。该公司将于15日公布二季度业绩,预计当季增加60万美国新用户及190万国际用户,订阅用户总数将达到6500万。

  【北美】美国黑人加纳家人获590万和解金

  路透 7月14日

  纽约市政府日前与去年7月被警员“锁喉”致死的黑人小贩加纳的家人达成和解,同意赔偿590万美元。当时执勤的警员被免于起诉。加纳以及弗格森黑人青年的死在美国各地引发抗议,民众对警方暴力执法表示不满。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