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首份预算草案 增加军费减少外援

2017年02月28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特朗普 美国
可以听文章啦!
这份预算草案计划增加540亿美元军费,同时削减非国防支出来为新增军费提供资金;预算草案目前已送达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有分析指出,预算想要通过国会批准依然面临挑战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全美州长协会会议时谈到了上台后的首个财政预算草案。这份预算草案围绕军队、安全,经济发展三个重点,计划增加540亿美元军费,同时削减非国防支出来为新增军费提供资金。预算草案目前已送达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有分析指出,预算想要通过国会批准依然面临挑战。

  2月初特朗普就表示,将领导政府机构和部门,致力保护每一个美国人的每一分钱,不能再出现浪费现象。27日会议上,他再次强调,“我们将会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做精干负责的政府。”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