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成阶下囚 已达看守所

2017年03月31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法院批捕朴槿惠,检方计划在接下来20天对朴槿惠进一步调查;由于韩国大选竞选活动4月17日正式开始,因此检方很可能在此之前对朴槿惠提起公诉
3月31日凌晨,韩国法院签发对前总统朴槿惠的逮捕证,朴槿惠随即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3月31日凌晨,韩国法院签发对前总统朴槿惠的逮捕证,朴槿惠随即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康富荣法官3月30日对朴槿惠进行逮捕必要性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有销毁证据的可能性,因此接受检方提请签发了逮捕证。

  据韩联社报道,检方计划将在接下来20天(4月19日前)对朴槿惠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由于韩国大选竞选活动4月17日正式开始,因此检方很可能在此之前对朴槿惠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