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美朝峰会将开场 美方代表团成员都是什么来路?

2018年06月06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被朝鲜官方点名批判的对朝“鹰派”人物、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也名列其中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站在一旁。博尔顿在外交事务上采取鲜明的鹰派立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徐一彤等)距离6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历史性美朝峰会只剩不到一个星期。随着峰会的举行地点确定在新加坡圣淘沙岛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举行,美方出席美朝峰会的代表团人员名单亦浮出水面。

  据彭博社报道,此行参与“金特会”的美方主要人员包括: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CIA韩国任务中心主管安德鲁·金、美国国家安全会议朝鲜问题专家艾莉森·胡克,以及近日在新加坡与朝方协调礼宾、后勤事宜的白宫副幕僚长乔·哈金。

责任编辑:徐一彤 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