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疫情趋缓将分区复工 欧洲对伊特殊结算机制启用

2020年04月07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伊朗疫情最重的德黑兰省等地,随着波斯新年假期过后各行业陆续复工和民众返乡,当地仍有再次暴发集中感染的风险
当地时间2020年4月4日,伊朗德黑兰,当地一传统集市上,戴口罩出行的民众。在中东的疫情重灾区伊朗,截至4月7日当地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6万例,累计死亡病例(3872例)已超过中国(3331例)。图/美联社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在中东的疫情重灾区伊朗,截至4月7日当地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6万例,累计死亡病例(3872例)已超过中国(3331例)。但过去一周以来,伊朗的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出现连日下降,已从3月底的每日新增逾3100例下降至2000例左右,疫情增速呈放缓趋势。同时,伊朗的单日新增死亡人数一直维持在100多例左右,病死率则在6.2%上下浮动。

  据伊朗卫生部4月7日通报,伊朗过去一天内又新增2089例确诊、133例死亡,全国累计确诊总数达62589例,累计死亡人数达3872例。在伊朗全国的确诊病例中,3987名患者属于“危重”病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