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富豪买下澳大利亚第二大电影院线

2014年12月24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第二大电影院线Hoyts周二宣布,Hoyts已经被中国富豪孙喜双收购。

  --路透社--

  澳大利亚第二大电影院线Hoyts周二宣布,中国富豪孙喜双已经从太平洋股本合伙公司( Pacific Equity Partners,简称“PEP”)手中买下了Hoyts。

  具体的收购价格并没有披露。PEP发言人对于收购事宜也尚未发表评论。

  作为澳洲第二大电影院线,Hoyts管理着超过450个的澳大利亚电影屏幕。孙喜双则是大连一方集团(ID Leisure International Capital)的主席。据福布斯的消息,孙喜双是中国万达集团的股东,在中国富豪榜位列149位.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