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马卫生部长:朝鲜男子接触毒剂15分钟后身亡

2017年02月26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已经确认死者死于VX神经毒剂,该男子是在接触毒剂15分钟之后,死在了开往医院的救护车上
据央视新闻消息,2017年2月26号,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朝鲜籍死者的尸检报告已经基本完成将随时公布。 图自央视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消息,2月26号,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朝鲜籍死者的尸检报告已经基本完成将随时公布。

  目前已经确认死者死于VX神经毒剂,目前对于他们最大的挑战仍是等待死者家属提供DNA样本确认死者身份。卫生部长还表示该男子是在接触毒剂15分钟之后,死在了开往医院的救护车上。(央视记者 王建兵 骆魏 梁慧)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